纺织服装学院新疆雅戈尔小分队企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318


716日,一带一路全国大学生援疆团雅戈尔小分队企业培训开班仪式在阿克苏市雅戈尔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由雅戈尔培训部经理吴明主持。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冉昆玉,副院长徐珍珍、团委副书记陈倩,阿克苏雅戈尔纺织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东华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八所高校的援疆团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吴明代表公司全体成员对到达阿克苏雅戈尔纺织有限公司的援疆团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员工要做到认真听课、虚心学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徐珍珍介绍了援疆团的发起的背景,她说援疆团的初衷是要学习支边青年不畏艰难险阻,发扬年复一年不遗余力建设新疆的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援疆活动让纺织类学生走进新疆,增进纺织类高校和新疆纺织企业的关系。

雅戈尔小分队领队老师和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表示团队成员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雅戈尔纺织有限公司解决当下问题,争取为新疆纺织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力,也希望能向企业专业人员请教纺纱知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雅戈尔小分队将在该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从企业参观、专业授课到实践调研。团队希望从国家政策解读、纺纱新工艺新技术、纱线基础知识等展开智力援疆,切实助力新疆地区纺织服装产业优化升级。

 

(文/图: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