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四年,2018】优秀党员毕业生---余涛厚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772



我始终坚信“坚持就是胜利”,作为中共党员,我会始终以“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的励志精神,砥砺前行,永不放弃!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人生的经历不会一帆风顺,他也是经历了很多,才来到了安徽工程大学,所以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大学非常珍惜,上大学之前就想着会好好学习,争取用自己努力能够换来属于我自己的荣耀光环。

他从刚开始的班级组织委员到一名团支书,也是经历了许多,无论是在四年的班级建设工作,还是团员的发展工作都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始终将班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也是很积极的配合班长以及辅导员去处理班级的一些事情,也成功让这个大集体成为A级班。虽然班级工作也牺牲了他很多宝贵的学习时间,可是他相信时间总是挤出来的,就这样也没有丝毫放弃自己的学业,大一一学年的学业成绩班级第一,综合测评也是班级第一,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自己努力换来的结果,也更让老师和同学对于他的肯定。

很有幸,在大二那年被发展为预备党员,这也是同学和老师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任劳任怨,踏实诚恳,就是以这样的态度,也担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助教,出色的工作也得到了党课班主任的肯定,与此同时,在大三也担任了助教,带领大一的去认知到熟悉校园环境,也获得了“优秀学长导员”荣誉称号,很多的工作都是自己的选择,自己选择了就要求去做,不仅要去做,而且还要是认真的去做,自己的选择就是最好的,再个就是坚持自己的选择,坚持就是胜利。

大学四年里,失去了很多,但获得了很多。余涛厚总是严厉的去要求自己,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与老师的实验课题组去积极提升自己的专业课知识,经历过不懈的努力,发表了相关学术论文,获得了“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等。课余时间,他也会活跃在操场上去锻炼自己的身体,他也相信没有强健的体格,哪有精力去拼搏 ,哪有精力去努力,总是会坚信,只要自己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一切美好的事情和事物总有一天都会来到自己的身边。

  

附:余涛厚在校期间所获主要奖项及荣誉

2014优秀团员

2015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6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

2017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学长导员

2018校优秀毕业生、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

  (文/图:余涛厚、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