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四年,2018】学霸宿舍7#504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125


“你是张永杨吧?”第二个到宿舍的我这么问道,那时杨杨已经整理好被褥,准备出去购买生活用品。

“还不快来,我把旁边的床位都已经打扫干净了”在QQ上我对大一的张慧玲这么说。

荣荣在整理床铺,小玉带了很多亲戚,最后一个到达的是倪红雪。

送孩子的家长即将离开,不放心的嘱咐道“你们都是乖孩子,在学校都要好好的,要互相帮助……”

初见时的一幕幕在脑海中仍然清晰无比,却是四年倏忽而过,我们站在大四的尾巴,面临着即将的分别。

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我们常常感叹缘分是如此奇妙,四年来我们互相监督彼此进步,一起上课,一起入党,一起参加学生工作,一起过四六级,一起考研,一起旅行,一起读书,我想现在的我们就是最好的我们。

老大,张永杨:中共党员,曾担任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副主席之职,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创业实训学员合格证书,校第四届专利发明与创新大赛优秀奖等。获优秀团员、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在校四年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于2018年四月成功考取研究生。大学就像一个小型社会,有人在虚度光阴,有人在奋笔疾书,也有人在创业道路上披荆斩。我很庆幸,遇到了我的室友们,她们是我这四年的动力与伙伴。不得不说,生活的氛围真的很重要。

寄语:步入大学那天起,我发现大学又是一个起点,大家又在同一起跑线上,你不努力,就会被别人远远甩在后面;大学四年的每一次进步,我都一笔一笔的记录下来,而这“笔记本”就是简历。毕业那刻,你有勇气给别人看你的简历么?


    老二,杨银玉:曾任职于纺织服装学院志愿者团队,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追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曾获得校缤纷校园,奔跑青春大赛第三名,并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全国拼布比赛入围奖。其中最有意义的就是大一时候的寝室设计大赛了,在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获得院第一名。
寄语:学弟学妹们,大学时光很美好,无忧无虑,色彩斑斓;大学时光很短暂,光阴荏苒,转瞬即逝。希望你们能充实每一天,过好每一天。


老三,时应娜:中共党员,曾担任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纺织服装学院志愿者、安徽工程大学学生会副主席之职,参于组织多次活动及比赛。获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校运动会优秀志愿者、芜湖市烈士陵园优秀志愿讲解员等荣誉称号。获国家级外观专利证书,芜湖市团百花学雷锋活动铜奖、校征文比赛一等奖、校杯女子足球赛团体第三名、校图书馆知识竞赛二等奖,学生手册知识竞赛一等奖,“红色之旅”演讲比赛一等奖,芜湖市第五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于2018年四月成功考取研究生。

寄语:常言道前世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相聚在一个学校一个宿舍该需要多大的缘分?我们应当珍惜!人生短短几十载,十年懵懂无知,十年不谙世事,十年风烛残年,又剩下几许载?我们更应珍惜!蔡元培老先生说:“大学者,‘囊括大典,网罗众家’之学府也。”望学弟学妹在大学四年里学好,玩好,无悔最好。


老四,倪红雪:曾获得两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三等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参加的课外活动“缤纷校园,奔跑青春”趣味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四年成绩均位列前茅。大学的时光像流水一般,匆匆而过。四年的时光中,有泪水,更有欢笑,是我现有的人生经历中最丰富,最不可忘记的一段时光。

寄语: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就一定会失败。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的为梦想进行拼搏,拥有一段不悔的大学时光!


小五,张慧玲:中共党员,曾担任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委员一职,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校科普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校书法大赛三等奖、芜湖市大学生团百花“郁金香团队”银奖 、第四届安徽工程大学专利发明与创新大赛优秀奖、校杯女子足球赛第三名等,获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大学四年,室友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参与我的成长,她们是认真、奋进、向上的好青年,四年的生活我们相互影响共同成长。

寄语: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在你们一生的黄金时代,希望你们多读书、多学习、多玩;会读书、会学习、会玩。在纷繁复杂的世界里保持单纯、在做学问中保持好奇,祝你们在大学四年中谈谈笑笑、跑跑跳跳!


  小六,李荣:曾担任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一职,连续四年获校级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市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通过大学四六级,热爱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项目,曾获2017年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八名,2017年市运动会女子足球第一名等。于2018年四月成功考取研究生。大学四年,六个人的504宿舍总是充满着温暖,是我们一个放肆欢笑的港湾,在学习上我们是战友,生活上我们是挚友,即使即将别离,我们也会是彼此最好的回忆。

寄语:想做的事要努力去做,想说的话要尽早说,不要留有遗憾,要用心对待每一个值得珍惜的人、每一件值得珍惜的事。四年里要充实自己,看书、旅行、运动,尝试新鲜事物,大学很快,但是足够你为自己增辉添彩。


结束语:纷纷万事,直道而行。互敬,互爱,互帮,互助,下一个学霸宿舍,就是你们!


(策划:纺服学院团委;文/图:504成员,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