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773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纺织服装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622日下午在5117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纪天新、院党委副书记孙宏义、副院长袁惠芬、纺织系主任魏安方、院团委书记李校林、毕业班辅导员陈倩、洪飞等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孙宏义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纪天新首先宣读《纺织服装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的情况通报》,袁惠芬宣读《关于表彰纺织服装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

随后,纪天新寄语全体毕业生,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向毕业生提出深切期待:希望大家牢记校训,牢记“三做”理念,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勤勉工作;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练真本领,做实干家。教师代表陈倩老师深情发言,说到毕业离别,数度哽咽,体现了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毕业生代表纺织141班级张旭同学,用朴实的语言,幽默的话语将大学四年生活形象的叙述出来,引人大笑却又惹人泪目。


主席台就坐的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每一个握手,每一个拥抱,每一个动作,都充分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业有成顺利毕业即将远航的祝愿与期望。

最后全体毕业生一起观看了2018届毕业生大学生涯视频,回忆大学四年的生活点滴,在一幕幕的回忆里,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图:郭明靖、吴东晨、李校林,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