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四年,2018】学霸宿舍7#103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918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马焕,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徽省纺织品设计大赛三等奖,红绿蓝全国纺织品设计大赛二等奖,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曾任纺织163班的新生学长导员,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等荣誉。热爱运动,积极乐观,曾获得校女排比赛冠军。

寄语:大一到大四,转瞬即逝,入学时的场景历历在目,转眼就要说再见了。我们即将离开,希望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做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并坚持到底,机会永远属于认真且努力的人,愿你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吴梦玲: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班干干称号,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是院排球队的一员,并于2015年度获得校杯女子排球赛冠军,在大学期间不断提升自我,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国家计算机二级,通过安徽大学企业财务管理自考专业的全部课程,回头看看大学四年走过的路,都是一步一个脚印,与室友在不断鼓励中相互进步,她们活泼开朗的性格也不断感染着我成为了如今自信乐观的我,也愿她们在美好的将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寄语: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大学会教会我们成长,让我们明白在成功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以走,因为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着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希望你们在大学生涯中能够积极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因为有些事情你不去尝试就永远不会知道结果如何,不要让别人的眼光决定你的人生,要努力的做最真实的自己!

王颖:曾获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学业优秀奖、学生会优秀委员、芜湖市团百花银奖、校科普竞赛一等奖、校级互联网+三等奖、校级计算机基础竞赛三等奖。大学四年里,室友是最熟悉的同学,也是好朋友,祝愿大家未来前程似锦!

寄语:每一条道路上都有出发的人,每个人头顶上都有一方天空,每一方天空上都有莫测的云,每一朵云都兆示着命运。无声的选择方向,一颗星辰或者一双眼睛,人怎样选择世界,世界就怎样地选择人。默默地选择起点,骄傲地选择归程,夜间选择黎明的人,黎明选择他为自由的风。

尹静: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一等、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称号,安徽省纺织品大赛三等奖,跟随导师参加创新创业项目,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是院女子篮球队的一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及自考安徽大学企业财务管理专业并通过所有课程。大学四年里,室友不仅是我的同学,更是我的伯乐,他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陪伴在我身边,是她们的鼓励让我拥有今天。

寄语:没有天才的灵光,胸怀凡人的倔强;囊萤映雪,匡衡偷光,破釜沉舟,柳暗花明;亲爱的学弟学妹们,认清自己,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有志者,事竟成,头顶同一米阳光,奋斗的征程才是最美的青春!

江筠潇:连续四年荣获校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两次,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一等奖。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每一天都踏踏实实,有所进步。

潘宵:获校优秀毕业生、连续三年获校一等奖学金、一年获校二等奖学金、连续四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获两项国家专利、获两项红绿蓝杯第九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二等奖、获校首届公益形象大赛三等奖、军训先进个人、校运动会摄影大赛二等奖、优秀青年志愿者。

寄语: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我一直相信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尽早确定自己的人生路,并一直坚定的走下去!


  

(策划:纺服学院团委;文/图:103成员、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