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四年,2018】学霸宿舍7#108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839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转眼间,大学四年已经过去,回首我们的大学生活,一切依然历历在目,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我想即使很多年过去,我们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天,那人,心怀感激。
陈璐,中共预备党员,在大学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其他奖项,普通话证书等。大学四年成长了很多,认识了很多人,四年的寝室生活让我收获了难得的友谊。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在大学里能够勇于尝试挑战,能出去旅游,开阔视野,学习一些除了学习之外的技能,发展自己的兴趣,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有值得回忆的地方。

曹珊珊,中共预备党员,在大学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军训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模拟大赛精英团队,连续四年获得校奖学金。白驹过隙,转眼间大学四年已从指缝中溜走,从当初的懵懂逐步走向成熟,寝室六小只一起肩并肩走过了最青春年华的岁月,感恩大学生活,四年时光将是我们这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寄语: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尽情的挥洒属于你们的精彩篇章。

吴晓圆,中共党员,在大学期间,连续四年获得校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班干、优秀团员、校三好学生;有幸获得首届安徽省大学生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大学四年一闪而过,回顾往事,大一刚进校园仿佛就在昨日。我想我最珍贵的财富就是收获了寝室六人的友谊,很幸运碰见她们。正好碰见你们,余生一直有你们。
寄语:请借巨人之肩膀,以登万里之青云。暂弃一时之青丝,且追千年之真理。

刘仁娜,中共党员,大学期间,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通过努力获得校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三等奖和美欣达奖学金。作为寝室长,一路以来看着寝室成员不断成长,感谢灰尘大让我和这么优秀的小姐姐们一起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

寄语:考研只是我们人生之路的一站,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最美丽的风景,这也是日后值得我们回忆的可贵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岁月的长河中写下最浓重的一笔。

凡凡,中共党员,在大学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每年均获得一等或二等奖学金,每年均获得三好学生称号等其它奖项。在大学四年里,我们从陌生到熟悉,相识相知,回忆往昔,恰同学年少,一起走过蹉跎岁月,我们疯狂过,我们失落过,我们吵闹过,我们感动过,但,我们不曾后悔过!

寄语: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太阳。不想别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一直朝着阳光骄傲的向前走。

苏丽访,中共预备党员,在大一期间参加学生会活动。大学期间获奖有新生图书馆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辩题征集二等奖、团百花志愿活动优秀奖、团百花志愿者策划铜奖、女生节活动二等奖、每年均获得校二等或三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尽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离别,但短促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拥有着永恒,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忆。
   寄语:软的时代,需要刚性的风骨;愿学弟学妹们以精神的富有,踏实的学问,坦然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活出自由,活出坦荡,活出自我!


(策划:纺服学院团委;文/图:7#108成员、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