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信达产业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562

本网讯  近日,纺织服装学院和安徽信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信达产业研究院成立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安徽信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程益先、芜湖企业联合会高新区工作站站长李成培、学院党委书记冉昆玉、院长李长龙、副院长徐珍珍、袁惠芬及部分专业教师和企业家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长龙代表学院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及纺织服装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研发平台等基本情况。信达咨询创始人程益先介绍了信达产业研究院成立的背景与未来发展计划。参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合作研发的设想。李成培介绍了市企业家联合会的情况及产学研合作的现状。徐珍珍与程益先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后,参会企业家和学院方交流了产学研合作意向,并对信达产业研究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企业家代表还实地参观了纺织服装学院部分实验室和研究室。 

(文:王旭;图:张旭;审核:徐珍珍;编辑:滕敏)

作者:  添加日期:[发布时间] 审核者:[审核发布者]  审核日期:[发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