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迎评促建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制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装备专业学生党支部和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教102教室共同开展了“党旗领航做模范,审核评估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贤赞主持。

杜贤赞首先从“为什么要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对学校有何作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考察的内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与目的”“本科评估对学生有何影响”“学生应该怎样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等方面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掌握审核评估知识要点,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上台发言,学生党员方紫韵表示,在迎评工作进入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党员要有时代担当,理应有砥砺作为,将充分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迎评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杨成才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引领广大同学自觉维护好课堂纪律,规范文明行为。许婷婷从增强党员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等方面出发,号召学生党员要求真务实,以优良的学风迎接审核评估。

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在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党员承诺书上签字。自迎评工作以来,机械学院党委积极动员师生党员,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师生支部共建等形式,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了广大师生员工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文:武丁胜、杜贤赞;图:吕寅、孙霞;审核:周怡、伊长文;编辑: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