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做模范 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宣讲活动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械系教工党支部前期在支部书记王雷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关于开展“党旗领航做模范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党旗领航做模范,审核评估当先锋”这一主题开展了主题讨论,同时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党员承诺书”承诺签名活动,全体党员郑重承诺,凸显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估做出应有贡献。

支部党员为了将前期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及时与学生分享,同时也希望更好得在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2011月18日至27日,由支部书记王雷牵头,本支部教师党员在其所带班主任的班级中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宣讲交流活动。

与此同时,在宣讲会期间,应唐铃凤教授的邀请,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玉杰研究员为装备专业的学生做了“化工过程机械动态监测可视化技术”精彩报告,让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宣讲活动,参与同学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时刻保持积极主动,以身作则,以自身的行为去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以实际行动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王雷;图:王雷、唐铃凤、方明、苏学满;审核:伊长文;编辑: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