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做模范 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充分发挥全体教师、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下旬,电气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党旗领航做模范 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党旗引领 勇于奉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教工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和《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对照审核评估具体要求,就学院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把审核评估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学,积极做,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教师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随后,各支部教工党员签订了电气工程学院审核评估教师党员承诺书。

学生党员: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1122日在1205召开“党旗领航做模范,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安排了“学习文件”“主题探讨”“签订承诺书”“学习分享”四个环节。文件学习环节,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进一步发挥作用通知》,明确作为学生党员,应如何紧密联系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主题探讨环节,学生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围绕审核评估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在仔细阅读承诺书后,所有参会的学生党员都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字。学习分享环节,支部书记左倩倩再次动员学生将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鼓励学生党员在宿舍、班级、学生社团等组织和群体中开展有关审核评估的知识宣讲。最后,支部书记苏醒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此次的学习落实到工作生活中落实到基层,带动身边同学行动起来,以优异的工作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学校评估工作。

文:翁文香;图:学院支部;审核:杨会成;编辑: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