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应邀为芜湖市直单位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作专题报告

本网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29日,芜湖市委党校邀请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教授为芜湖市直单位300余名科级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芜湖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嵘主持。

苏国红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会议的基本情况与会议的主题”“通过五个方面意义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展开讲解,她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全面理解以自我革命推进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阐释和全面准确讲解。她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希望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陈嵘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天的专题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是对市直单位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统辅导和精准指导。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校始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我校省、市讲师团宣讲专家的重要作用,举办在芜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等活动,示范引领宣讲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高校作为“五路大军”的重要作用,以多种形式全面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实现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虚功实做”。

(文/图:杜晓谨;审核:李红星;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