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代会、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交办会

328日,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国红指出,提案工作是加强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推动依法治校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牵头单位、协办单位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项提案,牵头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统筹谋划提案办理工作,协办单位协调配合,互动支持。提案工作委员会要加强提案办理督查督办,及时跟进督查办理情况,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提案委员会负责人通报了提案审查立案情况,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落实工作表态发言。

据悉,党代会共收到提案22件,立案11件,工作建议转办8件,转教代会3件;教代会暨工代会共收到提案34件,立案(含并案)11件,转工作建议1件,转党代会提案1

(文/图:何志军,王越,审核:林煦东、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