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屯溪区来我校开展“组织部长进高校”活动

本网讯 3月28日,黄山市屯溪区来我校开展“组织部长进高校”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地合作座谈会、校园宣讲会及招聘会组成。屯溪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庆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区长朱贤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吕腾,区人才办主任李松,学校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社会合作处及屯溪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6个优秀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校地合作座谈会上,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3位博士分别与黄山珍味坊食品有限公司、黄山金屹云智科技有限公司、黄山振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 “博士入企”合作协议。

郑健和方庆峰为 “黄山市屯溪区驻安徽工程大学人才工作联络站”揭牌。

会上,郑健和方庆峰分别代表学校与屯溪区发表讲话,双方详细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对正在推进的合作工作给予肯定,对未来合作如何推进落实提出要求,希望今后双方能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技等优势,为屯溪区发展增添新动力,为学校博士授予单位建设助力。与会人员从建立人才培养基地、设立人才工作驿站、加强干部人才交流、开展科技研发、促进成果转化、共建创新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校园宣讲会由方庆峰主讲,电气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近百名毕业生参会。会上方部长详细了介绍屯溪区的经济、交通、人文风貌及黄山市的人才政策,求贤若渴,对广大毕业生发出邀请,希望毕业生扎根屯溪区,为屯溪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国际工程师学院还举办了主题为“屯聚人才、昱见未来”的屯溪区企业校园招聘会。  

(文:陈怡宁;图:汪浩鑫、邢雨轩;审核:刘金斌;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