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志宏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网讯 3月28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到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是学校春季第五场大型综合性双选会,来自黄山、芜湖、滁州、江苏、浙江、北京、上海等地234家企业参与,吸引了15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

招聘现场,张志宏与黄山屯溪区、浙江金华等地带队人员亲切交流,并向他们长期支持我校就业工作表达感谢。他说,长三角地区是我校大学生就业的主要方向之一,双方要在人才招聘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让毕业生早点认知当地城市,认知企业。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时,张志宏详细了解各单位岗位需求、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等,并结合我校学科专业特色向招聘单位推荐毕业生;详细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了解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鼓励毕业生把握住机会,充满自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应聘,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岗位。

招聘期间,学校相关部门分别与滁州市经开区、黄山市屯溪区举行了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就业一把手”工程,校领导主动走出校门,走进企业,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同时,为推动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成果,学校及早谋划、精心部署、积极行动,抢抓就业的黄金期和关键点,大力开展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截至目前,已开展大型综合性双选会5场,此外还举办了芜湖市、合肥高新区、苏州高新区等3场地区性组团招聘会及纺织、生化、艺术、外语等8场行业性招聘会,进校企业1400余家。据悉,后续学校还将根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陆续举办多场招聘会。

(文:吴振;图:蒋梦萍、宋昌晗;审核:黄炜、郭全根;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