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心声 谋发展 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举办“班长圆桌会议”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要求,助力学生全方位发展,3月28日,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龙胜楼206会议室举办“班长圆桌会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迟传德,辅导员代表范保程、张苗,以及20余名班长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迟传德点明此次圆桌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各班级建设的整体情况和学生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便于学院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搭建一个良好的互动沟通平台。他希望班长们能够直言不讳地反映自己班级的问题,提出学院将结合具体问题积极采取措施,为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

班长们首先汇报了班级建设整体情况,并就课堂氛围、目标规划、考研考公、就业创业等具体问题,以及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发表了看法,给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辅导员代表们认真倾听,细致答疑,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和心得。

此次班长圆桌会议是学院全面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提高立德树人工作成效、助力学生全面成长的重要活动。为学院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搭建了沟通平台,也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学院将继续打造“班长圆桌会议”品牌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文/图:范保程;审核:迟传德;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