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同行之倾听有我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院级十佳歌手比赛

本网讯 为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大赛。院团委副书记、部分辅导员代表和学校往届校园十佳歌手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往届校园十佳歌手录制的MV《理想》中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比赛现场歌声悠扬,灯光璀璨,陶衡的《七里香》用歌声唱出了青春的美好;汪天一的《光年之外》荡气回肠,婉转动听;唐彬峰的《一路向北》含情脉脉,蕴藏甜蜜与苦涩;《江南》的演唱者李杰以一袭汉服出现在舞台上,宛转悠扬的节奏带领观众身临其境,歌声优美,令人陶醉。程邵阳的《十万毫升泪水》以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得到阵阵掌声;闻雅杰的《执迷不悟》深情演绎了爱情的瑰丽,打动了每个人的心;王冉的《最初的记忆》以舒缓的节奏唱出了甜甜的浪漫;李阳的《流浪记》描绘了追梦人面对前路的迷茫与理想的坚定;柯晨读的《若把你》用高音展现了不俗唱功。权畅的《东风破》深情款款,动人心弦。选手们用优美的旋律表达出对青春、对未来的憧憬和热爱之情。由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带来的舞蹈《琵琶行》,展现传统文化的韵味,为全场在听觉盛宴之余锦上添花。余光照和汪天一的即兴演唱《飘向北方》唱响了存在的意义,让人追逐远方,相信前方。

用歌声传递温暖,以音符谱写梦想。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给同学们展示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也唱出了青春路上美好的宣言。

(文:吕寅、张可欣;图:院青年传媒中心;审核:孙德茹;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