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三抓”工作要求,夯实团支部基础。3月2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校团委王海明、学院团委负责人杨良军、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赛。

大赛伊始,各团支书结合专业优势,联系自身实际,风采展示从团支部简介、特色活动、获得成果等三个方面展开,从日常工作中的青年大学习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再到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为切入点,以强互动性、表现力和吸引力引导团支部成员,引导支部成员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培养正确素质素养,也向全院青年团员展现了有温度、有深度的支部工作,引领我院青年团员思想、凝聚青春力量、筑梦精彩未来。

王彦青简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验,重点解读了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工作理念,要求大家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要坚持全面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学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各团支部工作业绩,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经现场打分评选,食品202团支部获一等奖,生制213、生工212团支部获二等奖,食品212、食品201、生工211团支部获三等奖,生食研22、食品211、生制202、生制201团支部获优秀奖。 

(文:杨良军;图:夏洁;审核:王彦青;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