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劳动者杯”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预选赛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增强职工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事业职工体育文化氛围,8月14-15日,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安徽排球学院、巢湖学院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巢湖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劳动者杯”2022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预选赛在黄山隆重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省各部门单位的21支队伍参赛。我校共派出男、女两支中年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

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已经年过半百的男女队的队员们,暑假里顶着酷热骄阳,在四十多度的体育馆中摸爬滚打、认真备战。在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子中年组队获季军、男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与道德风尚奖。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代表队的技战术水平,也必将为我校气排球运动的规范性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文/图:卢祥;审核:张寅红;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