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办公指导土木工程专业结构实验室改造

本网讯 盛夏八月,骄阳似火。2022年8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副校长叶常林在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不畏酷暑,深入土木工程专业结构实验室进行现场办公,亲自指导土木工程专业结构实验室改造工作。

王绍武先后来到结构实验室西侧、结构实验室内部及结构实验室辅房二楼,详细了解了结构实验室改造的进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现场办公,确定了结构实验室急需进一步改造的项目。王绍武对实验室改造工作提出要求,学院要尽快落实改造方案,主动和后勤保障处做好方案对接;后勤保障处严格按照改造方案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并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施工。

结构实验室是土木工程专业最重要的实验室,是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必备实验室之一。2022年10月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拟进校现场考察,此次实验室改造将为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奠定坚实的基础,有力推动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文:曹兵;图:杨一振;审核:徐达奇;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