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 6月29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参座谈会,会议由梁雪松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加强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对留校学生提高防范意识、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作了要求。参会学生一一发言,汇报了留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表示一定会带头遵守校园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包保责任,加强自我管理和监督,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汇报有关情况。辅导员老师督促留校考研同学要利用好暑期这一黄金冲刺时间,聚精会神备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作用,配合辅导员老师抓好日常管理,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和信息报告工作。

梁雪松指出,学院暑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不能放松警惕;负责包保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与辅导员老师密切配合,确保有关管理要求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学院会积极帮助每位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的暑期生活。

(文/图:陈倩;审核:梁雪松;编辑:杜晓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