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省赛一等奖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赛获奖名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孙颖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旨在“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保留的唯一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全省共有45所普通高校的292名教师(团队)参加初赛,经过形式审查、资格审查、专家网评和组委会最终审定等多轮比拼,共有36名教师(团队)入围决赛。作为我校唯一入围决赛的选手,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孙颖老师最终凭借创新的教学方法、扎实的教学功底、丰硕的教学成果斩获佳绩。

比赛期间,校院两级高度重视,邀请专家打磨作品、分享经验,帮助教师积极备赛。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化课程思政改革、推进教育教学创新的实践成果。

据悉,孙颖老师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市场营销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在读博士,省级教坛新秀,校级教学骨干。作为青年骨干教师,孙颖老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潜心教学,有力发挥了“双带头人”作用。 

 (文:李晓蕊;图:孙颖;审核:章兵、龚本刚;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