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鸠江区团委举行“青领计划”启动仪式

本网讯 为推进“紫云英人才计划”,落实“人民城市合伙人”举措。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鸠江区团委在鸠江区政府举行了“青领计划”选聘优秀大学生兼任基层团支部副书记启动仪式。鸠江区团委书记张倩云、鸠江区团委副书记杨晓慧,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副书记苑雨露、兼职单位团支部书记及选聘的5名大学生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倩云、苑雨露对兼职单位及此次选聘的5名大学生进行了介绍,对大学生的安全工作、如何教育培训大学生在兼职阶段提升业务能力、如何适应基层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万春社区团支部吴玉怀表示,非常欢迎大学生们到基层开展工作,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能互相学习、深入开展实践,共同推进高校和基层团委工作的双向发展。学生代表张妍表示,会坚持求真务实、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增长自身才干。

会上,兼职单位为对接的大学生颁发了聘任证书。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鸠江区团委致力于探索有助于基层团支部发展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最佳方式,打造地方和高校共同开展实践育人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学子在工作中学有所获、锤炼过硬本领、展现青年团员的风采。学院与鸠江区团委将继续为兼职单位和广大学生保驾护航。

文:苑雨露;图:杨晓慧;编辑:杜晓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