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08场学术报告预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一):桥联双脒基稀土配合物的合成及催化性能研究

报 告 人:王芬华(安徽工程大学副教授博士

报告时间:2022621星期二300

报告地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

主办单位:科技处,研究生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王芬华:安徽工程大学,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稀土金属有机配合物的制备及催化性能研究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基金1项,参与多项国家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在OrganometallicsDalton Trans.J. Organomet. Chem.等期刊上发表了相关科研成果。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会、交流!


报告题目(二):改性玄武岩纤维新型填料的水处理技术研究及应用

报 告 人:张晓颖(安徽工程大学讲师博士

报告时间:2022621星期二300

报告地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

主办单位:科技处,研究生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张晓颖:安徽工程大学博士,20166月获江苏大学化学工程工学硕士学位,20206月获江苏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并同年入职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任环境工程系教师,主要从事环境污染物处理新材料制备及环境污染控制的研究工作,相关的研究成果在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Colloids and Surface B Biointerfaces等国内外知名刊物上发表收录近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EI收录1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授权2项。先后承担安徽工程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校级科研项目各1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