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本网讯 4月20日,学校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副校长叶常林,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的党政负责人,招生办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王绍武主持。

王绍武强调本科招生工作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未来事业发展,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改革发展工作。围绕招生宣传和计划编制工作,他要求,高度重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组织、亲自上阵亲自参与创新方式,突出专业优势、特色、亮点,系统总结、固化成果形成范式要广泛动员,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深教师、在校大学生等资源要服从大局,统一思想,围绕博士立项单位建设进行招生计划编制,提高办学层次

叶常林指出抓住招生宣传黄金期,注重考生家长需求看清当前招生形势,充分认识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工作重要意义;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拥抱互联网提高线上宣传影响力;抓好专业内涵建设和专业思想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吸引优质生源。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基本情况、高考改革现状、招生宣传情况及存在问题,分析了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解读了分阶段宣传工作目标与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部分学院进行经验介绍与分享

(文/图:王恒才;审核:周晓宏、夏登峰;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