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会议部署寒假重点工作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会议,部署学校寒假期间重点工作。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刘宁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对学校改革发展至关重要。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政治建设,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筑牢思想基础;要主动勤勉实干,认清学校发展的现状和问题,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切实改进作风,强化工作落实,优化工作程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以担当作为和表率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简要总结了本学期党政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党政工作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假期值班值守等方面对寒假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利用轮休时间,认真梳理和谋划年度党政重点工作和学院发展关键指标,推进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引进、留校学生管理、后勤保障服务、春季开学准备等重点工作落实,为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和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赵争、孙岩岩;审核:郑千里;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