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2022年迎新春联欢会

本网讯 挥手别旧岁,翘首盼新春。1月14日下午,图书馆职工活动室丝带飞舞、彩球飘飘。图书馆分工会全体职工共聚一堂,欢庆即将到来的虎年新春。

联欢会开始前,图书馆馆长王忠群发表了新年致辞,他简要总结了图书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岁月静好离不开强大祖国的守护,联欢会在集体诗朗诵《2022中国你好》中正式开始。随后,各部门员工纷纷将自己精心准备多日的节目呈现给大家,场地上歌声悦耳、舞姿绚丽、游戏精彩、魔术神奇,精彩之处,笑声掌声不断。联欢会在信息技术部老师合唱的歌曲《和你一样》中缓缓落幕。

喜迎新春精神足,奋进虎年信心满。在新的一年里图书馆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精湛的业务,更加周到的服务为推动学校和图书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郭建彬;审核:王忠群;编辑:杜晓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