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 谋发展 校团委与数理与金融学院赴邮政储蓄银行开展结对共建

本网讯 1月13日,校团委副书记蔡金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燕带领学院专业教师、学工一行6人前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芜湖市分行结对共建,邮储银行芜湖分行副行长朱军稳及党建部、人力资源部、团委相关人员参加对接会议。

朱军稳代表邮储银行芜湖分行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每年邮储银行都会在各高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2022年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全面推进邮储银行走进安徽工程大学,走进数理与金融学院,期待与学校、学院共同推进共建内容和形式的深入。邮储银行芜湖分行人力资源部吴莹介绍了芜湖市邮储银行目前的规模和现状,人才培养模式和成长路径、学生实习、校园招聘等相关内容,目前邮储银行芜湖分行有10名员工来自安徽工程大学,在党建、资产保全、客户管理等岗位表现突出,她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邮储银行团委负责人张纯介绍了芜湖邮储团委的构成、目前团组织各类活动的主要内容,提出了与学院共建“学生身边的银行”系列活动的初步方案。

王燕代表学院表达了与企业建立更多联系的希望,并期待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与邮储银行芜湖分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在党建、团建、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等方面探讨合作途径,实现合作共赢。

蔡金平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共青团校地共建是为了落实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实现高校和地方的优势、资源互补,使高校更好的融入芜湖建设,校团委和芜湖市团委积极谋划,并实现了学校学院团委1+14的共建模式,各学院与企业、社区在党建、人才培养、产业实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青年发展等方面寻求深度融合发展,从小切口发挥大作用。

共建交流中,双方还就党团共建方式和内容、大学生职业规划、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图:苏燕南;审核:王燕;编辑:杜晓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