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本网讯 1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C座818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张寅红到会祝贺。学院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33人参加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各阶段分别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兵,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本刚主持。

预备会议阶段,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张丽霞作的学院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张寅红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建设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必将对学院事业的发展和实施民主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希望全体代表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龚本刚作题为《把握时代新使命 聚力内涵新发展 朝着“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方向,并对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作出了展望。报告内容求真务实、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参会代表书面审议了张丽霞作的题为《创新民主管理服务教书育人为建成“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经济与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

分组讨论阶段,各代表团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院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等展开讨论、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工会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大会决议(草稿)。

章兵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开端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民主管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携起手来、同向同行,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紧握当下、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朝着“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周向阳、吴兆克;图:孙昊、赵恒梅;审核:章兵;编辑:杜晓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