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主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代表学院作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她从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她强调,现在正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共同实现学院新发展。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工会主席项驷文作题为《民主管理 凝聚合力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会报告。他从分工会自身建设、温馨服务教职工、参加校工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余传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作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新发展,要进一步改革激发新动力,要进一步营造和谐新气象,不断开创学院风清气正、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新气象。

                                   (文/图:尹鸾;审核:余传文;编辑:杜晓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