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来校指导工作

本网讯  11月29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三级调研员李晓燕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与吴海明一行进行了座谈。

吴海明一行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指导职工小家建设,并在VR虚拟仿真实践中心听取了我校芜湖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吴海明高度评价了我校工会工作、职工小家和女职工阳光家园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研究中心的建设模式和成果。他希望,能充分借鉴中心的建设成果,把打造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平台作为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推进。

苏国红要求校工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工作要求,尽快细化工作方案,将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平台打造为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彰显学科特色的重要平台,围绕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对系统内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开展调研,为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和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建设提供政策咨询和理论支撑。

座谈中吴海明主席向校工会赠送了《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手册》。

(文/图:夏雨清;审核:张寅红、吴月红;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