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届纪委召开第十六次全委会

本网讯 1027日,学校第二届纪委召开第十六次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红月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红月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静下心来、深入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改造自己、提高自己;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增强系统观念、系统思维,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协助职责统筹起来,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本领,坚持边学习、边工作、边总结,不断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熟练运用纪法制度,及时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王红月就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及督查、创新日常监督方式、盯紧看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发挥监督质效等作了部署要求。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开炳通报了上半年学校政治生态分析报告、党内政治监督谈话试点工作准备情况、学校纪委向学校党委行政制发监督建议情况、巡视回头看整改前两次督查及招标采购问题整改情况。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我省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通过了纪委办公室起草的五项规章制度。

(文:汪隽;审核:张开炳、汪丹莉;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