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打击传销、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让学校师生了解传销、打击传销、远离传销,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10月25日,官陡街道办事处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连同官陡街道网格化管理中心来校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1行动”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芜湖市市监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副科长张英祥,鸠江区市监局党委委员、打击传销办公室主任李铁通过现场演讲,图文并茂的向在校师生们讲解传销活动的性质和危害,教会他们充分认识非法传销活动的危害性,如何识别传销活动,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校园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在校师生呼吁自觉远离传销、增强识别和防范传销的能力,参与、配合各项打击非法传销的正义斗争,积极向社区、公安、工商机关举报涉嫌传销的行为、线索。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辅导员安全教育工作室)及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对于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学校与社区共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有良好的推进作用。

(文:神东社区、滕敏;图:神东社区;审核:刘伟;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