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清凉一夏——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本网讯 夏日的芜湖,烈日炎炎,持续高温。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及集训状态,7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江、何志恒前往国际工程师学院进行慰问,辅导员程雷、王海燕、姚伟波参与慰问。

期间,李文江、何志恒深入学生书院、实验室,与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学习状态、竞赛进展等情况,表示在暑假期间,学院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为留校学生的学习、比赛助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暑期时间,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与竞赛活动,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合理饮食,常与家人联系;叮嘱同学们,近日疫情反复、台风来袭,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做好自身防护,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落实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通过本次慰问,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鼓励,学习热情高涨,比赛动力十足。

据悉,暑期学院有650余名学生申请留校。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落实,组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QQ工作群,完善责任机制,强化值班巡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辅导员和指导教师坚持日报制度,尽全力为留校学生提供服务保障。

(文:王海燕;图:程雷、王海燕;审核:何志恒、伊长文;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