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16场学术报告预告:建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基坑支护工程案例解析及经验总结

报 告 人:占建松(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

报告时间:2021624日(星期四)下午3:00

报告地点:2教报告厅

主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科技处,研究生部

占建松: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二级建造师,芜湖市建筑工程管理处专家库成员。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等。主要著作:GSI及其在扁担垭隧道围岩稳定性分析中的应用(现代隧道技术2008年增刊(244249));②静力触探在哈齐铁路路堤沉降计算中的应用(土工基础20101期);③软土中悬臂支护被动区加固宽度和高度的确定及应用(工程勘察20164期);④水泥土墙内插门架工字钢在基坑支护中的应用(岩土工程技术20165期)。主要奖项:主持设计的利民路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基坑支护设计获2019年安徽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