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与安徽师范大学建模实践团队友好交流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学校数学建模协会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数学建模协会实践团队在图书馆1612会议室就建模协会的管理和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校数学建模协会会长段楚涵和安徽师范大学建模协会会长周振宇以解决协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分享协会的管理方式与经验,互相学习优秀的组织建设和管理经验。安徽师范大学代表团队介绍了安师大数学建模协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举办的活动及影响,并表达了未来与省内各高校创立数学建模新联盟的意愿,以推广新建模,普及新思维。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以“建模践行,受益终生”为主题介绍了协会举办的赛事、协会组织结构、学习交流和团建日常等发展状况,分享了协会成员培训和宣传工作的有效经验。在分享交流中,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在两校数学建模协会间构建了一个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是推动新进展、明确新目标、落实新要求、达成新追求的有益尝试。

(文/图:段楚涵;审核:王燕;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