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

本网讯 6月2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烨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送上学院的关心祝福。

每到一个宿舍,李烨叮嘱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里要注意寝室卫生,常通风换气,注意合理饮食,保证充足睡眠。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了学生们对于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所遇到的一些困难、疑惑给予耐心解答。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已经考上研究生或者找到工作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李烨还强调,一定要注意防酗酒、以及防溺水,确保安全地度过最后一段校园时光。走访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和牵挂,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进取,不辜负老师们的厚望。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学院对毕业生当前思想状况和去向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图:王海明;审核:李烨;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