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察“回头看”检查组到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指导工作

本网讯 6月18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学工部部长刘金斌等一行五人到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工作检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伊长文主持。

伊长文围绕检查工作要点,进行总结汇报,重点汇报学院巡视、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推进、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及“标杆院系”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及宿舍新态、课堂新态建设等情况。院长许德章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以及服务社会经济、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听取学院详细汇报后,针对有关工作进行深入讨论。组长王弘指出,学院准备充分,也扎实开展了相关工作,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学院特色和品牌,加强宣传和推广。

(文/图:秦广虎;审核:伊长文;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