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4月2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共计40余人赴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师生党员一起有序参观了事迹陈列室的七个展厅,认真观看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浏览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心灵受到深深地震撼和洗礼,深切感受到王稼祥同志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一齐高举右手,10名毕业班学生党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教师党员跟随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参加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感悟了初心,提振了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从革命传统中汲取力量,传承革命精神,弘扬光荣传统,以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注入新活力,增添正能量。

 (文:左倩倩;图:杨良军、李良渊;审核:王辉;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