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61场学术报告预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报 告 人:吴梅芳(安徽省委党校教授)

报告时间:2021428日(星期三)下午4:00

报告地点:图书馆5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处,研究生部

吴梅芳:安徽省委党校党建教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省劳模(先进工作者)、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与省直工委讲师团成员、中国科技大学“双聘”教授与硕士生导师、安徽省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安徽省委党校首届“教学名师”,受中联部邀请曾给老挝人民革命党、越南共产党的政党干部授课,曾受邀给最高人民法院党员干部授课,受邀到江苏、山东等省级党校及其它外省单位授课。主要研究方向是党史党建。在教学上,曾获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好课程”,多次获安徽省委党校“优秀课堂教学奖”“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曾担任过《认真学习党章 维护党章权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等专题的教学。在科研上,曾主持过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次获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