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工作

本网讯 4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兴众到电气工程学院专题调研指导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工作,国际工程师学院管委会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就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规划、进度安排、存在困难,部分实验室搬迁改造工作等进行详细汇报。

郭兴众指出,当前正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政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把相关安排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相关工作。他强调,这学期学院工作任务较重,学院要制定工作方案,坚持系统思维,从大局着眼,抓牢抓实相关工作;要加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力度,强化与相关企业的洽谈合作,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要有序做好实验室搬迁,合理布置实验室场地,更好支持理论教学。他要求,学院要抓好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合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文:黎新宏;审核:江明;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