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李垣教授莅临我校指导经管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本网讯 为了加快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动新文科建设,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4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垣教授莅临我校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学院领导、各系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和实验人员参会。副校长叶常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龚本刚主持。

叶校长对李院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通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科学谋划专业内涵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荣见对学院7个本科专业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对应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指标点,着重介绍了工商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情况。根据汇报内容,结合一流本科专业评审标准,李垣着重从专业的新内涵、影响力等方面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申报给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参会人员一起就我院各个专业在专业建设、专业改造、专业培养及学科交叉等建设举措进行了交流。

龚本刚代表学院感谢李垣院长的指导,他表示李院长的指导使我们对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增强了我院建设和申报一流本科专业的信心。

(文/图:李晓蕊;审核:谢荣见;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