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水心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3篇文章。副院长高建纲通报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和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案例,学习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重要政治任务方面的内容。

会议强调,近段时间任务多、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推动学院发展、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还就巡视整改“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文:毕翠萍;审核:水心宝;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