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教师党员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汇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

本网讯 4月7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芜湖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用行动传承浓烈炽热的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蒙蒙细雨雨中的芜湖烈士陵园翠柏隐隐,草木葱茏。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庄严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随后一一走上台阶为烈士献上鲜花。教师党员邱意敏表示,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楷模,铭记烈士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不断前进。

此次活动把清明祭英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号召全体教师党员铭记革命烈士为祖国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鞠躬尽瘁、勇于担当的崇高品德和精神;激励全体教师党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敢做先行者、争当排头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翁文香;图:黎新宏;审核:杨会成;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