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到芜湖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思英烈事迹,接受精神洗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松柏垂青悼烈士,朵朵白花祭英雄。同学们手持白菊花,满怀敬仰之心,全体肃立向烈士默哀三分钟,依次敬献鲜花,对先烈表达敬意与缅怀。

工商支部高心雨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英烈事迹的追思,作为当代大学生,面对中华民族复兴的千秋伟业,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无愧于革命先烈,无愧于共产党人的初心;唯有继承先辈的事业,用自己满腔的热血将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美好,才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缅怀。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历史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繁指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全体党员应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在思想道德、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方面争当先锋,争当表率,让先烈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事迹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们的生平事迹,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文:朱文明;图:杨淑婷;审核:程繁;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