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安徽省委宣讲团成员来校与师生面对面互动式交流

本网讯 4月7日至8日,安徽新闻联播、芜湖日报、芜湖新闻联播等媒体对党史学习教育安徽省委宣讲团在芜湖宣讲报告情况进行了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安徽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江淮》杂志社总编辑王玉斌同志在芜湖开展宣讲报告结束以后,在芜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世文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作党史专题宣讲,与师生面对面、互动式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群团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学校青年讲师团、团学骨干代表50余人参加互动式交流。王玉斌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四个方面简要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阐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海涛、教授虞满华围绕“思政课教师讲党史的方法”,学校青年讲师团成员吴雨佳和王子航等同学围绕“青年大学生怎么学党史、讲党史”分别进行提问,王玉斌一一耐心解答。现场师生代表表示将努力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结合学校和青年实际,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苏醒;图:审核:孙浩然、郭广春;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