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智能来校开展研究生专场招聘

本网讯  1月12日,安徽海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开展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研究生部相关负责同志,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到会指导,30余名研究生参加招聘会。会上,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一致意见。

安徽海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史、项目研发、无人驾驶技术以及本次招聘需求及薪酬福利待遇,分享了新进员工心得体会。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学院二三年级的研究生参加了公司正式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的应聘,部分研究生达成就业意向和实习意见。

安徽海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是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应用与服务,车联网技术开发,矿区自动驾驶设备的研发与改装等。

(文:苏霞;图:卢文成;审核:董金权;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