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二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本网讯 元月1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处1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红梅主持。

学习会上,唐红梅领学了《条例》,通过《条例》修订,切实保障党员权利,为发展党内民主奠定制度和法规基础,提供制度和法规保障,是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颁布施行的出发点和目的所在。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保障党员正确行使权利,对于充分体现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理论学习还必须结合实际,联系到支部党员所在部门五个科室的业务所长,大家表示,今后可利用业余时间,切实为学校师生员工们提供一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以确保《条例》要求落到实处。结合当前疫情,大家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勇于担当、主动靠前、服从学校组织安排,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不畏任务险重,筑牢疫情防控的“免疫墙”。

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柴方松和副处级组织员盛彬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文:胡春莲;图:洪金文;审核:柴方松;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