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积极组织食堂员工做好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本网讯 进入冬季以来,全球新冠疫情形势更加严峻,国内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巨大压力,为防止可能出现的疫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鸠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后勤保障处积极落实食堂从事冷链食品加工员工做好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1月13日完成63人疫苗接种。

后勤保障处膳食服务中心认真做好疫苗接种前期准备工作,统计摸排各食堂与冷链食品密切接触员工,含仓库管理员、切配工、清洗工、厨师等113人,根据接种要求对“9类暂不接种人群”进行筛查。在食堂员工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强化接种疫苗的义务和责任意识,要求凡是符合条件人员都能够按时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1月12日,第一批人员前往定点医院开始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期间,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东市场监管所和膳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切实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后续后勤保障处将继续落实相关人员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文:高潮;图:俞克强;审核:卢学根;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