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图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副院长高建纲、徐大勇及拟申报2021年度国基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徐大勇主持。

会上,徐大勇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科技处刚刚转发的“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请资助情况及2021年度相关新政策”,并结合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精神,指出2021年基金申报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同时对申报时间节点和后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完善申请书,积极开展学术交流,邀请相关专家审阅申请书,全面提升申报质量。

与会教师交流分享了项目目前申请进度和后期安排,畅谈了体会和收获。学院苗宗成教授特别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历程和经验,并就申报应注意的事项作了温馨提示。

高建纲在总结中指出,国家基金对支撑学院博士立项学科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培养优秀人才,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有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各位老师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完成2021年国基申报任务,同时预祝大家2021年度取得好成绩。

整场推进会气氛热烈,对2021年学院国基申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文/图:毕翠萍;审核:水心宝、徐大勇;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