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无为市开展校地党团共建
发布部门: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719

本网讯 531日,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率组织部、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赴无为市开展共建洽谈。团芜湖市委书记杨磊陪同洽谈。无为市委副书记吴石生,无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阎晶晶,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接待苏国红一行。

吴石生对苏国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无为市党团建设、支柱产业、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与安徽工程大学以党团建设为基础,深入开展多维度合作,推进校地合作落地落细,实现双方共赢。杨磊代表团市委感谢安徽工程大学对市校共青团组织“1+14”共建工作的重视与支持。

苏国红对学校的基本概况和此行目的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市校通过落实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建促发展机制,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带动市校合作全面升级,全方位推动无为市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全面加强与无为市在党团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创新体制机制,努力打造一批立得住、过得硬、叫得响的共建品牌项目,成为市校合作的典范。

洽谈会上,无为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人社局、经信局、团市委等部门简要介绍了合作意向与需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弘介绍了学校1+3党建共建互促项目。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与无为市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安徽工程大学党建共建示范基地、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的揭牌。

(文:黎新宏;图:卢洁;审核:杨会成、李恒奎;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